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0 10:34: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71

 

为了切实消除我区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违法建筑排查工作及消除安全隐患工作顺利开展,9月17日在区政府7楼常委会议室,政府副区长卢国强主持,召开了前进区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农业局及20个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

 1.webp.jpg

会上,由区城管局局长传达了《前进区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方案》精神讲明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相关要求,并对我区在排查工作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卢国强要求责任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做好违法建筑的排查工作。同时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消除违法建设,对违法建设行为露头就打,及时查处。各社区党工委要发挥一线作用,及时发现、及时报告,第一时间处理所在地的违法建设情况,将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上一篇:书香跨海筑梦来——联合国新路教育基金会与第六小学赠书仪式纪实  下一篇:区农业和水务局即将全面启动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综合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