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山水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护栏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10:41: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57

 

为了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努力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山水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们开展了“城市清洁”擦洗护栏活动,重点清洗了王三五河道的护栏。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带着抹布、水桶、等清洁工具来清洗护栏。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两小时左右的辛勤清理,王三五河沿岸护栏焕然一新,整洁明亮。

 8.webp.jpg

 9.webp.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与保护社区环境的意识,也很好地宣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先锋社区党工委召开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习近平心系塞上 情暖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