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先锋社区党工委召开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10:38: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83

 

9月18日上午,先锋社区党工委召开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动员部署会。 

5.webp.jpg

会上,党工委书记对违法建筑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进行了宣传发动,强调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立即组织开展违法建筑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建立违法建筑整治台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消除违法建设,对违法建设行为及时查处,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高度责任心遏制违法建设,处置好违法建设,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做到规范、稳定的有序推进。

 6.webp.jpg

会后,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排查、调查摸底,做实工作,为创造美好、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保驾护航。

上一篇: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失独家庭开展健康徒步走活动  下一篇:山水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护栏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