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枫桥社区协调解决居民生活难题
发布日期:2018-09-19 10:35: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3

 

9月13日上午,居民到社区反映枫桥河畔小区AB楼单元门锁损坏,一直无人修缮,给居民安全带来隐患,希望社区能帮助解决。

 1.webp.jpg

社区在得知情况后,党工委书记马上联系区物业办李主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通过察看发现单元门锁确已损坏,并无法正常使用,随后陪同来访居民来到枫桥河畔物业办公室,经社区与物业办的努力协调,物业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对单元门进行检查,并马上组织人员对损坏的门锁进行修缮,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居住安全。

 2.webp.jpg

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妥善解决难题深表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也增强了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加快了为居民办事的效率。

上一篇:习近平这些贺信,与未来紧密关联  下一篇: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失独家庭开展健康徒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