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市第七小学“推广普通话,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09:56:0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1

 

9月10日至1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前进区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佳木斯市第七小学围绕“推广普通话,筑梦新时代”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6.webp.jpg

 

醒目的推普宣传标语“推广普通话,筑梦新时代”在学校LED屏幕上循环播放,营造良好的推普氛围。周三的红领巾广播中,大队委员向全校师生发出“说普通话,用规范字,展师生风采”的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推普周活动中去。

 7.webp.jpg

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啄木鸟在行动”,让孩子们找到生活中的不规范用字和错别字并及时纠正;二是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一次“小小书法家”比赛,书写规范字并进行展出;三是开展一次“美文诵读会”,感受普通话的美。

 6.webp.jpg

推普系列活动使普通话推广活动向纵深发展,激发了佳市第七小学师生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美好情感。推广普通话,使用规范字,做好中国人,筑梦新时代。

上一篇: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建设工程顺利完成初步验收  下一篇:习近平为长江生态画“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