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建设工程顺利完成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17 09:55: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74

 

9月13日上午,辖区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建设工程启动初步验收工作。市建设局、市质检站、区教育体育局、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第六小学、监理单位、勘察及施工单位共同参与验收。

 5.webp.jpg

此次验收,严格按照建设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进行验收。分别对完成设计项目状况、技术档案和施工管理资料及试验报告等三个方面进行审查验收。一是对教学楼室内外装修、建筑给水与排水、建筑电气、消防等工程进行验收。对室内办公室、会议室、阅览室等用房布局、设施及使用的完善性和合理性进行验收。二是对建设前期施工图纸设计技术档案、监理技术档案及管理资料的完备性进行审查。三是对主要建筑材料试验报告的齐全性进行检查。最后,经过各验收单位共同审查验收,第六小学综合实验楼建筑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要求。下一步,将进行正式验收工作。

上一篇:银企对接会后续进展情况之三  下一篇:佳市第七小学“推广普通话,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