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总工会对前进区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17 09:49:4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94

 

9月13日,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兴修带领工作人员对前进区工会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区工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赵兴修在听完汇报后对我区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工会工作开展扎实,效果显著。

 2.webp.jpg

同时,还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上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提出要以职工为本,集中力量抓帮扶,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工会帮扶工作的特点与规律。

会后,赵兴修一行来到宏达社区对基层工会进行了检查调研,社区展示了一系列通过工会提供帮扶救助和再就业培训的居民最终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的成果。市总工会领导对于社区建设及工会工作给予了表扬。

 3.webp.jpg

通过市总工会检查指导,使前进区工会工作更加奋进,区工会将继续为前进区的职工干部服好务,做广大职工干部的坚强后盾。

上一篇:在俄罗斯,听习近平讲昨天和今天的故事  下一篇:银企对接会后续进展情况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