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陪同企业考察 推进项目建设——区经合局陪同客商考察我区项目地块
发布日期:2018-09-11 10:58:0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94

 

为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程,促进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发展,近日,区经合局负责人陪同佳木斯景宜餐厅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佳南农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城市配送中心项目拟选址地块。

据悉,佳木斯景宜餐厅30年前起步于佳木斯市前进区,目前已发展成为杰源景宜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杰源景宜大可国际健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春之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大连、海南等地从事食品加工、装饰装修、健康医疗、技术教育、地产建设等多个领域经营业务。

 1.webp.jpg

考察中,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佳南农场项目地块的区位优势及相关优惠政策,该区域交通便利,布局合理,周边无污染,符合食品卫生的要求。在交流座谈中了解到,该项目主要经营熟食加工、面点加工、蔬菜半成品加工等酒店和超市、食堂、家庭等所需产品,为佳木斯市及周边地区提供成品、半成品的生产及配送。该项目建成落地不仅能够极大的方便市民的生产生活,也能够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从而能够更好的推动前进区经济快速发展。

 2.webp.jpg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双方就项目地块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为下一步制定具体方案打好基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负责人对于优秀企业家为回报家乡投资建厂的举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将积极配合好企业,为企业服好务。下一步,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将联合相关单位,积极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上一篇:教育的首要问题 习近平讲了这十大“金句”  下一篇: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浓情九月、感念师恩”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