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 13:40: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36

 

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予以打击,人人参与,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

 1.webp.jpg

佳市第七小学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专项行动,成立了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校长任组长,亲自带头抓落实。学校及时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佳木斯市教育系统深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集中宣传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确保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有效有序开展。

 2.webp.jpg

学校采取多项措施,重点抓好扫黑除恶的舆论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新学期第一天,学校聘请了奋斗派出所的副所长李嵩巍,为全校师生上了法制、安全教育第一课。其中,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对全校师生做了一次深刻的宣传动员。

 4.webp.jpg

学校充分发挥电子屏、校园广播、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的作用,通过微信向家长宣传扫黑除恶行动口号,利用校园广播的专题宣传,号召大家热情、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行为,公布了前进区扫黑除恶工作举报电话,要求全体师生牢记。

 3.webp.jpg

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教育形式,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让学生知道扫黑除恶行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增强法制意识,同时教育学生做好自我保护,遇到不法侵害懂得如何自护、自救,智慧逃生,学会报警。

第七小学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参与热情,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深度和广度,达到在校园人人能看到宣传标语,人人能听到宣传声音,积极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创造浓厚舆论氛围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非洲猪瘟不会感染人,正规猪肉放心吃!  下一篇:深入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区商务和经合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