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征兵定兵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6 15:24: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02

 

9月5号下午,前进区召开了2018年度征兵定兵会议。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长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人武部部长李伟,前进公安分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李伟主持会议。

 20.webp.jpg

会上,李伟介绍了今年全区征兵情况,宣读了拟定新兵名单;区征兵体检、政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预定兵人员审核情况。区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佳木斯学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各社区武装工作负责人参加集体审定。据了解,今年全区征集任务数为50人,大学生征集比例为96%,为历年兵员质量最高。

 21.webp.jpg

齐海鸥指出,2018年我区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各社区通力合作,强势推进,从征集过程看,组织有力、体检正规、政考严格,确保了50名新兵征集任务的完成。

齐海鸥要求,下一步区征兵办和各单位要继续抓好征兵工作收尾,持续关注好新兵欢送、新兵起运、优抚落实等工作,确保今年的征兵工作圆满顺利。

22.webp.jpg

会后各单位和社区对定兵名单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上一篇: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参与“慈善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一带一路”再出发,习近平的这些提法意味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