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第十一小学2018年一年级新生“阳光分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06 15:13: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19

 

9月2日 ,第十一小学一年级阳光分班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区政府、区纪检委、区委巡查组和区教体局的监督、指导下圆满结束。

 4.webp.jpg

首先全体注册的新生家长在第十一小学的操场上进行现场抽签,产生了36名现场抽签代表和54名现场监督员。这90名代表到五楼多功能厅参加了现场阳光分班,其余家长在教室收看阳光分班的现场直播。

 5.webp.jpg

在五楼多功能厅进行了阳光分班仪式。首先工作人员拿出由纪检部门封存的电脑和初始数据库,现场拆封,并进行一键式分班。然后由36名抽签代表分别抽取了班级号和班主任。阳光分班的抽签结果由第十一小学工作人员签字、盖章确认。本次阳光分班全程录像、光盘一式三份,学校、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和纪检部门备案留存。抽签结束后,班主任老师召开了简短的新生家长见面会。   

 6.webp.jpg

第十一小学的阳光分班得到了全体家长和社会的好评。全体教师愿与家长共同携手,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精彩绽放,成为最好的自己!相信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与我们第十一小学都是一次最美的遇见,会一起谱写最美的乐章。

上一篇:驻校教研在前进 共建共赢十六小——佳市教研院初教部携手前进区教体局深入第十六小学“驻校教研”活动纪实  下一篇:第十六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