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云峰社区进行“全岗通”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23 10:45: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313

 

为更好的学习领会“全岗通”业务知识,提升工作人员服务居民的能力和水平,云峰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全岗通”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9.webp.jpg

通过制定具体的学习方案和计划,组织大家集中学习。首先认真学习《社区全岗通操作手册》,让大家了解社区全岗通11项工作服务事项的具体内容。专业岗位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给大家讲解“全岗通”知识,帮助大家快捷容易的理解“全岗通”基础知识点。通过专业人员的详细讲解,举例说明,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抓重点、做笔记、常讨论,切实地提高了社区 人员的“全岗通”业务水平,进一步适应社区新型管理模式的发展需要,为更好的服务居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区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