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3 10:41: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48

 

8月21日下午,区长郝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议审议了《前进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前进区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前进区突发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前进区土地确权工作应急预案》,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经济情况分析、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近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2018年上半年政务信息工作、19件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壹公馆项目征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webp.jpg

区领导齐海鸥、姜建平、卢国强、吕营、赵尉凯、冯继攀出席会议。

会前进行了学法,区安监局局长就《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规定》精髓要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好、落实、落靠。

 3.webp.jpg

会议指出,全区上半年经济呈现稳中有进,有喜有忧的运行态势。下半年,要认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做好经济指标数据统计分析;要强化招商引资意识,在招商引资项目线索上下功夫;要抓好税收工作,积极开展税源情况分析。

会议强调,河长制工作要常抓不懈,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日常管护与监督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清河行动”达到良好整治效果,违法违规现象不反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巡查保洁频次,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每日巡查,及时处理解决存在的乱堆乱放和建筑垃圾等各种问题。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分工,提升工作标准,合力攻坚,共同把我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广大居民创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4.webp.jpg

会议指出,政务信息工作是对外展示区政府及其部门重点、亮点工作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审核把关,加大信息工作人员的培养力度,严格按照政务信息的数量和内容要求,不断提高信息质量,继续保持上半年政务信息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十九件民生实事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要如期、按量、保质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惠及于民。

区直各单位、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搭建合作平台 推进项目建设——国骅集团董事长丁国年一行到我区考察项目  下一篇:云峰社区进行“全岗通”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