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开展二次供水监督检查确保居民饮水安全
发布日期:2018-08-20 14:47: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7

 

为加强生活饮用水管理,保障居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近日,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对辖区内16家二次供水单位进行监督排查。

 2345_image_file_copy_7.jpg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重点是供水单位相关证照是否合法安全有效;二次供水设施及水池清洗消毒、水质监测等是否符合国家卫生要求,及从业人员的健康培训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对16家二次供水单位进行现场查看,逐一排查供水设施的卫生安全隐患。

 2345_image_file_copy_8.jpg

 

为保障居民的饮水安全,区卫生监督局不断加强生活饮用水日常卫生监督检查、专项检查、饮用水监督检测、举报投诉案件查处等工作,督促二次供水单位开展供水设施污染隐患排查,严格按照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二次供水单位卫生规范要求落实整改。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上一篇:邮政大集进社区 服务居民更贴心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引进人才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