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邮政大集进社区 服务居民更贴心
发布日期:2018-08-20 14:46:3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29

 

81617日,林海社区牵手中国邮政公司以“社区大集”的方式走到百姓的身边,更带来十几家“品牌、绿色、无公害”的优质产品以低于市场价的惊喜送到居民家门口,并且免费邮寄全国,让百姓更真实、更贴心地感受到真心的服务。

 2345_image_file_copy_6.jpg

在社区大集里,东北的大米、香甜的白酒、营养丰富的各种商品立即吸引了居民的眼球,商家都是七折、五折出售,为居民提供了超低的价格,引来居民纷纷购买。邮政工作人员向展台前的社区居民介绍说:“我们在社区大集上的销售价格要比平时零售价格低一些,推广新产品是一方面,同时更要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我们实实在在的优惠。”

 

今后,此类活动还将继续走进社区。欢迎更多的公益单位、志愿者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一岗多能”塑专业 “全岗都通”更便民  下一篇: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开展二次供水监督检查确保居民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