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服务 做好高龄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0 14:44:0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46

 

为了进一步做好高龄补贴资格认证登记工作,切实杜绝信息失真、虚报冒领现象的发生,确保高龄老人生活补贴登记工作严格规范、有序开展,为方便辖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进行生存认证,使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817日上午,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已发放高龄生活补贴的9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上门身份认证服务。

 2345_image_file_copy_3.jpg

 

通过此次认证工作,不仅让社区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国家惠民政策的同时,在认证的同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同时也了解到老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社区的贴心服务,受到了高龄老人的称赞。参与此次上门服务的党员表示,在上门为老人认证的过程中,让她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为民服务的重要性,她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群众的“服务员”,让国家政策在基层得到更好的落实。

上一篇:敬佑生命 德技双馨——庆祝医师节胜利召开暨和平医院团体获奖  下一篇:“一岗多能”塑专业 “全岗都通”更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