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敬佑生命 德技双馨——庆祝医师节胜利召开暨和平医院团体获奖
发布日期:2018-08-20 14:41:5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83

 

817日这一天即将迎来医师节。佳木斯市和平医院医护人员们兴高采烈。这是经国务院批准后的首届“中国医师节”,是党和政府对医务工作者辛勤劳动、大爱奉献的认可,也是对广大医师的一种褒奖。医师节活动增强社会公众对医师职业的认同和对医师的敬重;同时增强广大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更加自觉地投入到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中,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医师队伍。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2345_image_file_copy_2.jpg

 

在迎接医师节到来之前,和平医院的全科医生何庆波、田菁同时获得了德技双馨的社区好医生称号,全科团队的王珍、焦惠芳、许昕颖集体获得先进社区团队称号,这份荣誉来的不容易、沉甸甸的荣誉上有医护人员们付出的辛勤汗水!

上一篇: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这样说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服务 做好高龄津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