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8-08-15 09:50: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72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引导社会正能量,近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文化馆承办的“东极艺美 美在前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书画展在市花鸟鱼文玩艺术中心召开。

 6.webp.jpg

此次画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展示前进区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和秀丽怡人的人文环境,共展出作品78幅,均是由文化馆美术公益讲堂优秀学员绘制。在画展当天,23名公益班学员进行笔会交流活动,共同切磋绘画心得,交流绘画技巧,并进行现场作画,市群众艺术馆徐景峰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7.webp.jpg

本次书画展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大胆实践,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文化爱好者美术的欣赏力和表现力,为推动前进区群众文化事业奠定基础。

上一篇:区农业和水务局脱贫攻坚小组深入南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市基层办主任袁宏涛对前进区红色物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