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经贸交流促合作 合作共赢谋发展——前进区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4 10:12:4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39

 

借助我省与广东省建立的对口合作机遇,前进区积极向广州来访客商推介宣传投资发展优势,努力达成项目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12日上午,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前进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区委书记杨新作主旨推介,佳木斯市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田雨,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司雅娟,市高新区党工委员、投资公司董事长付德斌,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及区发改局、区经合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6.webp.jpg

杨新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广州企业家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前进区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成果,从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优势、服务优势等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佳木斯市前进区的喜人发展形势和前景。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佳木斯市宣传片及前进区宣传片。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我市及我区的基本情况,并对我区谋划打造的高铁新商圈、南岗村生态小镇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佳木斯市地处黑龙江、乌苏里江和松花江汇流的三江平原腹地,被誉为“华夏东极”。佳木斯作为北国江城、边境城市,四季分明,是避暑的最佳地点。希望广州市优秀企业家能够通过结合地理优势和旅游业为发展契机,实现合作共赢。

 7.webp.jpg

最后,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杰锋进行发言,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广州市开发区以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广州开发区位于广州市东部,地处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地区的“黄金三角洲”中心。广州作为母城依托,有完善的产业配套和集聚能力,是中国华南地区制造业和服务业最发达、门类最齐全的城市。拥有国际化高效营商环境、优质的人力资源、强大的科技创新体系等综合优势。据悉,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改制组建成立,前身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投资公司,是区属十大国企之一,集团定位为区重大产业投资运营平台,承担区属重大产业投资、资产运营管理、国有股权管理和市值管理等基本职能。  

经过友好热烈的交流,双方在金融地产、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合作领域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上达成共识。广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了佳木斯市的新变化、新气象,前进区投资环境优越、各类资源丰富,希望与前进区能达成项目合作,在经贸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区卫生监督局出重拳对早市无证行医集中取缔  下一篇:习近平以勇毅推进改革攻坚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