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纪委监察委一行到社区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3 09:39: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85

 

前进区监察委一行到金港湾社区检查工作

8月8日下午,前进区监察委一行来到金港湾社区检查党风廉政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社区“亮身份、搞服务、做贡献”主题活动内容、党风廉政的各项制度以及“两个责任”工作的相关情况,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3.webp.jpg

检查中指出,党风廉政工作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党风廉政工作做细、做全面,对社区党员干部八小以外的工作监督常抓不懈,在职党员要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检查考评对社区的党风廉政工作又是一次新的提升!

来源:金港湾社区

                              

 

 

前进区监察委一行到站前南社区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月9日下午,前进区监察委一行到站前南社区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一岗双责”工作。

 4.webp.jpg

检查中,站前南社区党工委负责人详细的汇报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在职党员“亮身份、搞服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以及社区居务公开和“六项制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肯定,表示各项工作开展的都很细致,希望一如既往的做下去。检查最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要持续的开展下去,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二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社区党风廉政工作,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来源:站前南社区

 

 

 

前进区监察委检查枫桥社区党风廉政及一岗双责相关工作

8月8日上午,前进区监察委一行来到枫桥社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5.webp.jpg

检查中,区监察委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枫桥社区党工委书记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两个责任”制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一岗双责”工作的落实及建设情况,并对社区在职党员深入推进“亮身份、搞服务、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社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工作要细化,克服一切困难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照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枫桥社区

上一篇:春光社区走进共驻共建单位中国建设银行东风支行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下一篇: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加强民政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提升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