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互联网+热化服务”方便居民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8-08-13 09:32: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93

 

为在共驻共建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党建联盟工作,不断探索便民、惠民、亲民的“精准服务”新举措,打造智慧“互联网+热化服务”缴费模式,用户足不出户可轻松缴热化费。近日,前进区云峰社区邀请华电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社区进行供热知识及微信、网银缴费普及宣传,使用户能够合理分配时间,尽早办理相关业务,避开供热业务办理高峰期,避免公共资源的浪费。华电能源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厂长及副厂长一同深入社区参加了活动。

华电能源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结合实际陆续推出银行代收、手机银行、微信等多种新型的缴费方式,不断拓宽用户缴纳采暖费的渠道。用户可持供热合同信息到居住地附近的任意一家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交纳采暖期热化费。2分钟之内就可以轻松完成供热费的缴纳。真正做到了大数据“互联网+”的快捷服务。同时,华电能源有限公司还实行“一站式”服务,统一受理缴费、复热、空置房申报等各类供热业务,方便快捷的受理程序和温馨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小小粘玉米“粘出”就业路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组织红色业委会党支部集中排查托管楼 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