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发展改革工信局推进辖区燃煤小锅炉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3 09:29: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1

 

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根据全区推进燃煤小锅炉“清零”会议的工作部署,8月8日上午,联合区城管局、城建局两家单位对辖区范围内的三家企业的燃煤小锅炉整改工作进行了集中推进。

 8.webp.jpg

本次整改推进工作,涉及区发改局直接负责的企业佳木斯电镀厂,该企业已完成锅炉整改工作,原有的两台锅炉中一台已经拆除、一台已经完全断管。新型生物质颗粒燃料锅炉已经采购完成,即将投入使用,该锅炉已通过验收,配有布袋除尘设备。

区发改局将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继续加强对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工作的检查,督促已完成锅炉改造的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止淘汰锅炉死灰复燃,切实将燃煤锅炉淘汰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润滑油抽检  下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联合区消防大队召开电动自行车治理消防集体约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