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带你动起来
发布日期:2018-08-13 09:23: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66

 

8月8日,前进区委组织部组织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在佳木斯防洪纪念塔、西林公园、水源山公园等多个地点开展“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1.webp.jpg

     火爆!千人队伍同走操

展演活动以全民健身主题曲《奔跑的虹》为开始曲,将《党建是魂》《幸福走起来》等优秀歌曲融合到操节曲目中,健身操爱好者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显前进区广场舞健康阳光的魅力风采。带动了全民健身氛围,促进了各舞队之间的交流互动。

 2.webp.jpg

     多样!广场舞、模特步齐上阵

 70岁老党员刘建华和姐妹们身穿迷彩,头戴红帽,随着轻扬的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用她们优雅从容的健身方式,诠释着前进区的社区文化和谐。

 3.webp.jpg

     引领!组织保障促发展

前进区是快乐舞步的发祥地,为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优秀的载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行列中来。前进区在15支广场舞队伍中全部建立党组织,在成立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基础上,同步建立协会党总支,传播党的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引领广场舞运动的健康发展。

4.webp.jpg 

     实在!优质资源乐分享

前进区调整社区办公用房,积极为居民健身提供场所保障。宏达社区为秧歌队和模特队提供训练场地,先锋社区联系山水家园物业为小苹果艺术团提供活动场所,保卫中心社区联系党建联盟单位为居民免费开放篮球场。

上一篇:习近平以创新点燃改革引擎  下一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润滑油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