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五级人大代表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06 10:29: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8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培训的通知精神,并按照今年年初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分别在8月1日和2日两天时间,在区人大常委会七楼会议室组织区人大代表观看专题讲座录像。专题讲座内容是《宪法》、《十九大精神》等10余个,主讲人分别为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的主要专家领导。专题讲座让在座各位代表充分感受到了各位专家教授的渊博知识、历史积淀、深厚的素养,宽广的见闻,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为今后更好的履职,上了一堂生动宝贵的法制课。

 8.webp.jpg

举办这次专题辅导,是区人大常委会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专题辅导,使区人大代表更好地担当起代表角色,有效履行代表职务,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作为人大代表必须知法、守法,严格自律,明白做人,清白做事。

上一篇:前进区就业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只因你是一名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