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就业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6 10:28: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45

 

为确保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顺利推进,8月2日上午,前进区就业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议。各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人员主持会议。

 7.webp.jpg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对新政策变化做了细致讲解。并提出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要把握政策,做好宣传。对符合参保的四类人员严格审核,并就参保年限分段确定,着重打消低保人员参保的顾虑。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单、网格员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政策的新变化、新亮点,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名师“赏阅读之乐、品阅读之趣”阅读指导活动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五级人大代表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