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市第七小学名师“赏阅读之乐、品阅读之趣”阅读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6 10:24:4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468

 

徜徉书海,共享读书盛宴,品味阅读的快乐。7月31日上午,全市50多名小书迷们齐聚新华书店四楼,共同聆听佳木斯市第七小学袁丽翠老师“畅游书海,享受阅读”的现场指导。

 1.webp.jpg

袁丽翠老师精心讲解了阅读的十种方法:泛读、精读、跳读、通读、速读、略读、再读、写读、序列读、选读,在场的孩子们获益颇多。在交流互动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把自己喜欢的书目推荐给大家,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入情入境,让全体师生共享阅读之趣。最后袁老师还与孩子们分享了《馅饼女王》一书,充分感受到真善美的可贵,同时也希望借助这本书让孩子们学会带着问题去读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佳木斯市教育局关于全市小学生假期读书活动的持续开展,让家长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从而得到心灵的净化。

 2.webp.jpg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本书一个世界,读万卷书如行万里路,愿全天下的孩子们都能畅游书海,与好书为伴,用阅读来丰盈我们美丽的人生。

上一篇:便民服务为百姓 入户访视进家庭  下一篇:前进区就业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