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便民服务为百姓 入户访视进家庭
发布日期:2018-08-03 09:32: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12

 

炎炎夏日,8月2日上午,佳木斯市和平医院的儿保、妇保医生不顾高温天气,汗水淋漓,走进辖区百姓家庭访视、签约服务,给孕产妇、新生儿送去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11.webp.jpg

在我们日常的公共卫生规范管理工作中,按照规定,任何时候对产妇产后的访视工作都是必不可缺少的。为真正从始至终完善孕产妇系统管理工作,和平医院要求妇保、儿保医生做到:1.加强对孕妇的健康教育宣传;2.加强妇幼保健医生的专业保健水平;3.做好产后访视工作的记录和信息统计。对孕产妇做好产后访视工作,不是一件单纯简单的事情。产后对产妇及新生儿的三次访视,直接关系到产妇产后的身体恢复和对新生儿的哺育情况,同时还关系到新生儿的生长、发育和脐带脱痂等,在密切观注和掌握产妇、新生儿身体健康的全面整体情况后,我们的孕产妇保健工作才算走完全程。因此产后访视工作不仅不能忽略.而且对产妇的和新生儿的保健意义重大,所以我们一定要为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做好产后访视工作。目的在于把我们妇幼保健工作的质量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上一篇:铸军魂“强军杯”共联共建庆“八一”  下一篇:佳市第七小学名师“赏阅读之乐、品阅读之趣”阅读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