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社区“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发布日期:2018-08-03 09:28: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66

 

枫桥社区“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为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工作,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营造关爱复员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枫桥社区于“八一”建军节当天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党工委书记带队来到辖区退役军人黄世坤家中。黄世坤本人外出韩国,其爱人金爱淑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来慰问非常高兴,眼里泛起泪花,社区党工委书记与老人家聊起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有没有困难,同时送上慰问粮油票,表示黄世坤在服役时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付出了青春和热血,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以后还会经常来看望他,并叮嘱黄世坤爱人有事可以及时和社区联系。

黄世坤爱人金爱淑代表黄世坤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感谢没有忘记退役军人的生活,并表示在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军人作风,尽自己能力服务社会。

来源:枫桥社区 

 粮库社区“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军队退役党员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粮库社区党工委书记尹维良、社区居委会主任对辖区内的军队退役党员李世军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送去慰问粮油票与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心中。

粮库社区党工委尹书记来到李世军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受到慰问的军队退役党员李世军,感谢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他,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之间的情谊,增进了军民鱼水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粮库社区

上一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注册登记零距离服务活动  下一篇:铸军魂“强军杯”共联共建庆“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