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解政策 畅渠道 听民意——前进区纪委监委将征收工作推进会开到了拆迁现场
发布日期:2018-08-03 09:24: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09

 

“前进区领导的讲话真接地气儿,让我们更加相信警校西地段拆迁工作的力度了!”这是在现场参加征收工作推进会的南岗村居民老杨开完会的感受。

 1.webp.jpg

8月1日,前进区纪委监委联合前进公安分局、区建设局、区城管局等部门深入到征收现场,在征收指挥部附近的十六小学教室中召开了主题为“严厉打击征收领域违纪违法行为,维护征收秩序”的征收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分别有区纪委监委代表、区公安局代表、区建设局代表、区城管局代表以及相当部分的拆迁群众。

会上,前进公安分局领导宣读了《前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打击征地拆迁违法犯罪行动实施方案》,让广大群众看到了前进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插手拆迁领域的信心和决心;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云飞同志公布了四家单位各自职能领域内的举报方式;分管城建工作的卢国强副区长在政策层面上对征收工作的历史变迁、拆迁款补偿等内容重新做了解读,提出让广大群众相信政府、自觉远离“房耗子”的忠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老百姓不患寡而患不均,征收补偿问题一定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全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让老百姓得到应有的补偿;全体征收工作人员要坚守职责操守,严守工作纪律,以高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不越雷池半步,不触纪法红线,坚守廉洁底线,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保证圆满完成警校西地段征收工作任务。

 2.webp.jpg

将推进会开在征收现场,直接面对被拆迁群众,拓展信访举报方式,表明了前进区纪委监委严厉打击违纪违法行为的决心:一方面是为了震慑征收过程中的违纪违法人员,要认清形势,不能触碰底线;另一方面则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行使举报权利,对发现的违法犯罪人员及时检举揭发。

上一篇:沙场阅兵一年间,习近平强调最多的是什么?  下一篇:市残联一行深入前进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