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18-08-01 14:52: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38

 

为了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7月25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交流研讨《十九大报告读本》。

 9.webp.jpg

会上强调,《十九大报告读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务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上指出,要紧紧围绕上级安排部署,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学习,学以致用。立足在其位、谋其政,扎实推进本职工作。

 10.webp.jpg

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读本极大增强了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信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上一篇:区司法局召开全局会议 强调工作纪律 严明工作职责  下一篇:习近平点赞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