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司法局召开全局会议 强调工作纪律 严明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8-08-01 14:51: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4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7月31日上午,前进区司法局召开纪律、工作作风整顿会议,局机关、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webp.jpg

会议就工作纪律与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干部要加强自身约束力、作风纪律,严格上下班作息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坚决杜绝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行为,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对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从认识上全面提高,自觉养成讲纪律、守规矩的习惯,从而塑造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

上一篇:省妇儿工委调研组莅临我区检查“儿童之家”工作  下一篇: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