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妇儿工委调研组莅临我区检查“儿童之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1 14:49: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8

 

7月30日下午,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主任高秀芬、省民政厅社会事物处调研员刘险峰、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张化成等调研组一行九人在市妇儿工委和市民政局领导陪同下到前进区春光社区检查“儿童之家”建设及开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及民政局工作人员陪同。

 5.webp.jpg

 6.webp.jpg

春光社区是代表我市参加省里“儿童之家”项目综合评估的唯一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向调研组领导详细介绍了“春光社区儿童之家”的整体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调研组领导详细询问了儿童安全问题、教师志愿者服务情况、儿童受益情况,并与小朋友们亲切对话。

 7.webp.jpg

省调研组对春光社区“儿童之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社会组织志愿者共同参与的“四点半课堂”,根据地理位置优势(比邻七小)及居民需求、充分利用政府资源、结合社会组织志愿者公益力量,切实缓解了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双职工家庭子女等青少年儿童课后无人看管的问题。春光社区儿童之家真正将工作做到了实处,为社区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市人大专题调研组到前进区对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下一篇:区司法局召开全局会议 强调工作纪律 严明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