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市人大专题调研组到前进区对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1 14:45:0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42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臣带领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到前进区对华润医药物流及医养康养中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区委书记杨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及区发改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1.webp.jpg

刘臣一行深入我区华润医药物流及医养康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臣与企业负责人就医养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臣指出,华润佳木斯医药物流配送中心的建立,将成为我市唯一一家国有(央企)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将为我市的医药物流配送提供更大的平台。医养康养中心的建立,将成为三江地区专业化的大型医养康养中心,将改善我市医养康养服务的整体水平,为我市医养康养工作开创独自的品牌,也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百姓的需求。

 2.webp.jpg

杨新表示,我区将加大服务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继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突出地域产业特色,使项目建设成为发展壮大区域经济的重要动力。

上一篇:习近平:坚定决心意志增强工作合力 坚决做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  下一篇:省妇儿工委调研组莅临我区检查“儿童之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