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信访办组织召开前进区重点信访案件研究会
发布日期:2018-07-30 09:26: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8

 

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新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前进区重点信访案件研究会议》信访维稳联席工作会议。

 15.webp (1).jpg

会上,杨新强调,我区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重大,特别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严重困扰党委政府的工作,因此,务必要求区干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社区要排查矛盾纠纷底数,做到发现一宗,处理一宗。第一时间现场解决群众的诉求,按职权范围作出第一调解方案。引导当事人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确保群众诉求案结事了。

 16.webp.jpg

最后,杨新就当前形势提出:一是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不能推,各职能部门要承担好各自职能部门的责任;二是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排查与责任追究,积极主动,要大胆,不能拖,尽力将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加强学习,掌握方法,熟悉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四是形成合力抓好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注意社会动态,加强值班工作制度。

上一篇:前进区政府大力整治合江省政府旧址安全隐患  下一篇:习近平中东非洲外交之旅掀起强劲“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