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整顿室外烧烤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26 09:17:1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608

 

随着天气再度炎热起来,违规露天烧烤现象有所反弹,为了有效遏制住这一现象,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于7月24日晚6点,出动20余名执法队员,执法车辆4台,同时“行风热线”记者也一同行动,对全区13条主要干路内店外占道烧烤、流动烧烤等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违规露天烧烤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坚决取缔违规露天烧烤,规劝实体店店外烧烤入室经营。

 3.webp.jpg

此次专项整治本着“先教育、再纠正、后惩处”的原则,执法人员首先对每一个违规经营的摊主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讲清取缔的意义和全区治理占道经营的决心,规劝摊主守法依规经营。通过高强度的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让广大烧烤经营商户摒弃以往污染环境、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的经营模式,能够更好地守法经营,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按照常态化管理机制,在每晚6点至9点时间段,出动大量执法人员,加强了对室外烧烤经营行为的巡查整治行动,对固不执行整改室外经营商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做了照片取证,对屡教不改的商家暂扣其经营工具。切实做到,还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省优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督导组莅临前进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佳木斯日报头版刊发:结网联建 组团服务——前进区党建联盟有力激发基层党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