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省优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督导组莅临前进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6 09:14: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9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海龙带队的省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督导组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燕陪同下,莅临前进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督导工作。区委书记杨新,区委副书记 、区长郝旺,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陪同。

 1.webp.jpg

区领导向省领导就我区为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在全区探索推行一专多能,全岗都通的“全岗通”工作模式进行了介绍。

 2.webp.jpg

一是对原有窗口进行了整合,优化整合后,服务大厅窗口由17个减少至6个,窗口工作人员由34人精简至13人,服务效率提升了30%,实现了“一人在岗、事项通办”。二是压实推流程再造工作,对政务服务事项流程进行了颠覆再造,将现场核查程序由后置变前置,实行企业申报前电话预约,随即到场核查,后续见面审批直接发证。颠覆再造后,后置变前置22项,服务事项总数合计136项,其中“不见面”服务事项由0项增加至11项,“一次办”事项由13项增加至30项。“只见一次面”事项增加至116项。压缩率为6%,环节压缩率为25%,时限压缩率为53%,见面次数减少57%。

检查组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给予肯定。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讲话  下一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整顿室外烧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