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牵线搭桥引项目 帮扶企业促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辖区项目地块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24 09:27: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4

 

为更好加大招商引资对经济建设的推动作用,合理利用辖区现有土地资源,有效解决项目用地难问题,帮扶本土企业发展壮大。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前进区安庆汽车城项目地块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地块适合引入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区经合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6.webp.jpg

调研中,郝旺一行实地察看了安庆汽车城项目地块周边环境,细致了解了地块的地理位置、土地面积、使用性质及土地出让金等情况。郝旺指出,我市是黑龙江省东部中心城市,农业资源丰富,市内有同三、鹤大两条高等级公路及绥佳、牡佳、佳鹤、佳富四条铁路,即将开通的哈佳快铁、牡佳高铁形成了以佳木斯为中心,覆盖哈尔滨、牡丹江、七台河、双鸭山等地的两小时经济圈,为绿色农产品物流配送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安庆汽车城项目地块位于安庆路中段,紧邻同三高速公路南出口,交通十分便利,依托区域优势,很适合发展现代农业博览中心、物流园区等项目,希望企业能够筑巢引凤,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吸引有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来我区投资兴业,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7.webp.jpg

项目地块负责人对区领导帮助企业谋发展表示感谢,并对通过政府搭桥引入现代农业博览中心等项目,盘活土地资源充满信心,愿与政府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设立市场公示宣传板  下一篇: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这些话要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