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林业卫校南棚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3 09:06: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73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林业卫校南棚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房屋征收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陪同检查。

 11.webp.jpg

检查指导过程中,郝旺现场听取了征收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征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征收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郝旺强调,棚改回迁工作关乎民生,惠及百姓切身利益,目前我区棚改回迁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好更快地推进棚改征收工作,征收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把政策关口,确保房屋征收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在房屋征收过程中,任何人都无权突破政策,针对个别滞迁户借征拆之机索要高价问题,要提前启动司法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征收。同时,征收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大征收力度,为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圆满完成做最后冲刺,确保棚改项目如期开工,保证回迁居民按时回迁。

上一篇:区政协交通界别组就火车站南出口交通秩序问题进行调研  下一篇:习近平为中非人民凝聚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