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第七小学落实暑期安全排查
发布日期:2018-07-23 08:58: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5

 

放假前夕,第七小学领导班子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安排与部署。

 1.webp.jpg

为做好校内安全工作,第七小学曾多次组织全校老师进行安全知识学习,重点专项解读“安全教育36条”,对每一条款都进行详细分析解读,使其能烂熟于心,牢牢掌握安全知识。在暑假期间,为学生发放《致家长一封信》,涉及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防水电等安全知识,达到全覆盖、无死角的普及效果。校领导班子成员为保证假期安全,对学校的校舍、门窗、水电、消防设施、应急指示灯、用电设施等逐一仔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习近平抵达基加利开始对卢旺达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下一篇: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加强市场监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