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纪委监委“岗位知识大练兵”组织理论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8-07-20 09:55: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78

 

为提高区纪检监察干部理论业务素质,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7月19日下午,前进区纪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岗位大练兵”理论知识活动。

考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分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四种题型,主要考察转隶后委内纪检监察干部掌握运用《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党规党纪情况,时间为一个小时,考场秩序井然,考风端正。

 8.webp.jpg

区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全员培训年”活动,“岗位大练兵”专项活动是其中一项关键环节。全委人员年初以来,除参加省市纪委监委业务培训外,主要以个人学习为主,定期组织集中培训学习为辅,全面系统学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书目以及其他业务知识。同时,不定期举办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切实增强纪检干部专业能力,培养既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参加考试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岗位大练兵”理论知识考试真正意义上检验了自己业务知识学习成果,督促自身提升了理论素养,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今后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将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篇:前进区文化馆选送书画作品《同江印象》入选黑龙江省中国画作品展  下一篇:市工信委工作组到前进区规模以上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