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文化馆选送书画作品《同江印象》入选黑龙江省中国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7-20 09:53: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611

 

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黑龙江省中国画作品展”面向全省征集优秀作品。区文化馆潜心研究,积极参与,获得入选资格。

 6.webp.jpg

在接到征集通知后,文化馆美术创作员多方面选取素材,创造出多部作品,经过反复推敲筛选,最终选出《同江印象》这部作品参选。《同江印象》是文化馆美术创作员到同江街津口采风创作完成的,历时一周,表现了江水浩荡壮阔的北方边境景色。

 7.webp.jpg

经过严格激烈的角逐,最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黑龙江省中国画作品展”中展出,省文化厅颁发了入选证书。

上一篇:邀请函 | 前进区首届国际标准舞交流赛邀您观赛  下一篇:前进区纪委监委“岗位知识大练兵”组织理论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