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邀请函 | 前进区首届国际标准舞交流赛邀您观赛
发布日期:2018-07-20 09:43:1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75

 

   

尊敬的前进区居民:

您好!

我们诚意邀请您参加将于2018年7月22日晚5点在佳木斯第十一小学举行前进区首届国际标准舞交流赛。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当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伟大号召,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展示“结对子种文化”活动和百万文化能人培训工程的丰硕成果,培养更多的文化志愿服务人员,做好群众文化梯队建设,是构建幸福和谐大社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举措,营造温馨美好家园的良好载体。交流赛中共有10支成人及青少年群众艺术团体参加,参与人数达300余人。

此次活动由前进区文化馆主办,第十一小学承办,旨在繁荣社区文化事业,展现市民健康快乐的生活状态!

敬请莅临,谢谢!

                                

                                   前进区文化馆

                                  2018年7月19日

上一篇:@所有人!8月10日是最后期限!8月10日是最后期限!8月10日是最后期限!  下一篇:前进区文化馆选送书画作品《同江印象》入选黑龙江省中国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