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银企对接会后续进展情况之二
发布日期:2018-07-17 09:38: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99

 

自前进区举办银企对接会以来,区发改局一直跟进双方互动发展情况,多家金融机构能够主动联系对接辖区企业。

 6.webp.jpg

截止目前,交通银行已经和广源种业对接,企业正在准备贷款相关资料,计划融资3000万。桥南春饭店、鼎特大酒店、四海印刷厂三家企业是邮储银行的用户,桥南春贷款500万、鼎特大酒店贷款500万,四海印刷厂贷款100万,邮储银行会继续跟进这三家企业,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建设银行共查询了解有融资需求企业12户,其中有合作意向企业3户,嘎咕鸭脖、老李头粘玉米、利华食品。中唯实业公司是工商银行的用户,工商银行根据企业实际融资需求,准备进一步进行对接。平安财险有限公司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报送到总公司,等待核实评估,确定结果。中国银行、哈尔滨银行近期准备到迪尔制药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江天大酒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情况,进行对接。

上一篇:前进区信访办举办信访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提前看!习近平今年首次出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