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安监局进行联合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7 09:36: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39

 

为进一步提升前进区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坚决查处安全隐患,维护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稳定。7月16日,前进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前进区消防大队开展夏季联合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动,分别对久昌体育、工人文化宫、地下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2.webp.jpg

在此次联合执法检查中发现:1、个别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比较薄弱;2、灭火器存在超期使用问题;3、应急照明设备存在老化现象;4、未清理废弃易燃物。联合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要求企业在规定期限内立即整改,并督促企业安全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进行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坚决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根据不同行业特点,开展相应的事故应急演练,让企业职工掌握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援手段。

下一步区安监局将继续会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一线帮助企业查找隐患、消除隐患。区安监局将用行动去宣传、用行动去考核,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的社会影响力,为营造我区良好的亲商、重商的社会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下一篇:前进区信访办举办信访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