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国际盛会展风采 海外交流促合作——前进区代表团赴俄参加第五届中俄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09:06: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25

 

七月的叶卡捷琳堡花团锦簇、绿意盎然,7月9日,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俄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展现出中俄合作的美好愿景和发展信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率领前进区代表团出访叶卡捷琳堡参加本届中俄博览会,并就加强两地装备制造、服务贸易等合作事宜进行商贸洽谈。

 12.webp.jpg

开馆首日,展馆内外尽呈新姿、光彩夺目,一派热闹气氛。为更好展示我区形象,结识更多外商,寻求更大商机,郝旺同志早早来到展馆,带头推介招商,她与中俄两国参展企业就金融、农业、林业、电子商务、交通物流、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诚挚邀请有投资意向的中俄企业到前进区实地参观考察,增加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发展。

郝旺同志还积极为我区企业进入俄罗斯发展,寻找合作伙伴牵线搭桥,搭建合作平台,她努力帮助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及网易乐得科技(黑龙江)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同鄂木斯克市物流与对外业务中心总经理科利亚金.叶夫根尼及格莱登商贸公司总经理郭庆就商贸、物流、矿产资源等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经友好洽谈,两家俄方企业有意在我市设立销售、配送中心,并拟于8月底将派专人到我区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13.webp.jpg

博览会期间,郝旺同志还出席了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黑龙江、广东活动周开幕式暨黑龙江省、广东省、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经贸合作洽谈会,中俄农业企业合作暨中俄粮食贸易圆桌会议,中俄跨境电商企业合作交流会议,中俄机械制造及高科技领域合作平行会等重要经贸交流活动,推动与俄方企业的全方位交流合作,为我区开展对俄贸易增添新动力。

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及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谢丹、网易乐得科技(黑龙江)有限公司商务经理赵鹤一同出访参加中俄博览会。

上一篇:前进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推进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