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清扫大队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到市传染病分院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18-07-13 09:33:2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809

 

为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解决环卫工人“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按照市城管局和市传染病医院联合下发的“情满佳城,为环卫工人健康护航”惠民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区清扫大队于7月11日上午组织5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到市传染病分院(肝胆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1.webp (2).jpg

此次“情满佳城,为环卫工人健康护航”惠民行动由市城管局牵头,联合市传染病医院举办。为确保我区一线环卫工人顺利进行健康体检,充分享受环卫工人医疗服务政策,区清扫大队严格按照“情满佳城,为环卫工人健康护航”惠民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我区一线环卫工人基本信息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完善,并按时限要求向市城管局上报了一线环卫工人名单,做到信息上报准确、及时,无漏报、错报情况发生。

 3.webp.jpg

参加体检的50余名环卫工人分别进行了肺部CT、血常规、肝功3项、血脂2项、血糖、心肌酶2项心电、身高、体重及视力等项目健康体检,市传染病分院(肝胆医院)为每名环卫工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并视实际情况,对环卫工人进行定期回访服务,极大提高了环卫工人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了环卫工人就医获得感。下一步,区清扫大队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继续做好“情满佳城,为环卫工人健康护航”惠民行动有关工作,为环卫工人撑起一片健康的蓝天。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  下一篇:习近平要求乡村实现“五个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