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木斯市前进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09:26: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30

 

7月10日上午,前进区政协九届六次常委会议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政协主席王艳春在会上讲话,副主席杨昱、胡刚、王钢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杨昱主持。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代表区政府在会上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

 1.webp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摘编中《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两部分内容。传达了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在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上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在我区开展“发展城区经济,增强中心城市辐射作用”调研情况。协商讨论通过了提案双向评议活动方案。

王艳春在讲话中强调,下一步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是我们履职的需要,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能搞形式主义,这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通过成本小、速度快、能理解的学习办法进行全面学习、深入理解。第二项任务就是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这两项学习任务要结合起来。第三项任务就是我们的网上微信群这个学习平台,要把微信群利用好,上下互动,解决知情明政、上传下达的问题,提高效率,减少会议,扩大覆盖面。第四项工作内容就是提案工作的双向评议,目的就是要提高提案的质量,让提案质量达到一定的高度。我们常委一定要提出高水平的提案,常委要带头、要引领。第五项工作就是委员社区联络站的建设,结构要在社区改革后进行相应的调整。王艳春指出,区里下半年的任务很重,全面深化改革、政治生态建设、改善营商环境、共驻共建等,我们各位常委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一个委员就是一个共建单位”的要求,积极参与带头为我区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多关注前进区的发展。

 2.webp (1).jpg

会上,还对上半年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伟东、王力国、刘忠臣等委员提出表扬。

上一篇:民生实事进行时 | 前进区解出政务服务新答案  下一篇:前进区清扫大队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到市传染病分院进行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