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8-07-10 09:06:4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750

 

 

7月9日下午,前进区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及各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杨新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3.webp.jpg

杨新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区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加大对马克思经典著作的学习,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各支部会后要分别组织学习,深刻理解和感悟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创造性的将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杨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

杨新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要按照习近平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委的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落实好网信各项工作。要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关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网信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4.webp.jpg

上一篇:习近平用这些古语谚语讲述中阿关系  下一篇:从黄土地走来的人民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