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卫计局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6:0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15

 

7月5日上午,前进区卫生计生局组织20个社区和4个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开展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日常管理业务培训工作,共有来自相关单位3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7.webp.jpg

此次培训邀请到市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管理专家给各社区和卫生服务中心讲解流动人口工作,详细讲述了流动人口知识以及具体业务介绍。特别是针对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开具、平台打印婚育证明的具体流程,以及相关流动人口报表等方面给与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运用三级网格信息采集管理模式,做好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定时更新网格数据,确保采集信息完整,实现信息共享。

通过此次培训,极大的提高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水平,有效保障了计划生育政策的执行和落实,对于今后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下一步,区卫生计生局将围绕制度创新和举措创新,逐步探索推进全新的管理办法,加强对流动人口登记、婚育证明办理、回访、联系等工作,努力把计划生育和流动人口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

上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全面开展物业企业基本信息统计工作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