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南岗村禁毒工作站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09:03: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02

 

7月3日,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在区政法委书记姜建平、前进公安分局领导及分局禁毒支队同志的陪同下到南岗村禁毒工作站对南岗村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webp.jpg

杨新一行在南岗村禁毒工作站听取了南岗村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了解掌握戒毒人员康复情况,并实地考察南岗村禁毒工作站基础设施建设。

 2.webp.jpg

杨新在检查中对南岗村禁毒工作站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南岗村要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体制机制,构建立体防控体系,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重视群众宣传,发动村民参与到戒毒、禁毒工作中来,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吸毒、制毒、贩毒的危害,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维护南岗村长治久安。

 3.webp.jpg

杨新强调,各部门和村屯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抓住禁毒工作的重点难点,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禁毒工作的新问题,促进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习近平擘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图  下一篇:关于党员与组织的关系,习近平这样要求